协会法律服务部走访快乐娃

协会法律服务部走访快乐娃
       深入走访会员企业,了解企业法律服务需求。2021年3月19日下午,协会法律服务部——北京京品律师事务所张冠楠、孙晓焕律师拜访了北京正能量快乐娃科技有限公司。快乐娃品牌创始人、董事长张四牙、海淀区玉泉路快乐娃孕婴童超市门店店长于红热情地接待了协会法律服务部人员。
 
      张总邀请两位律师参观了玉泉营快乐娃门店,详细介绍了快乐娃旗下的各门店分布、规模、经营模式及和各品牌的合作模式;于红店长介绍了玉泉营门店现有的员工情况,并对目前遇到的劳动争议问题,劳动合同和劳务合同如何签署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两位律师从劳动者的入职、签署合同、约定试用期、离职、社保等几个方面一一解答了快乐娃关心的问题,又解释了企业、门店经营中需要注意的义务,以及遇到突发情况的法律应对方式。于红店长对律师提出的建议一一进行记录,并表示会对现有的合同、管理制度进行完善,并会在公司大会上对学习到的法律内容进行分享,引以为戒。

      张总说:“非常感谢两位律师的到来,帮我们梳理了需要的法律知识,为企业的发展更好的预防了风险。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和学习,让企业发展更合规。”
未来,协会与京品律师事务所新成立的协会法律服务中心将会全方位的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保护。服务内容包含但不限:法律普及——针对行业特点和企业性质,定期向企业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协助企业掌握最新法律动态、发展趋势;法律咨询——为企业提供日常法律咨询,解答企业关于规章制度、劳动用工、合同签订等各种问题的咨询;疑难案件交流会——就用工、合同管理、商标、企业经营等法律问题,开展疑难案件交流研讨会。法律体检——为企业提供专项体检服务,了解企业情况,挖掘企业隐藏的经营风险,为企业弥补漏洞;通过协会协调相关部门支持行业企业维权等。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