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会员需求|协会秘书处走访健诚瑞枫

了解会员需求|协会秘书处走访健诚瑞枫
        深入走访会员企业,真切了解会员需求。近日,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带领协会秘书处,走访了会员企业——健诚瑞枫(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健诚瑞枫的总经理徐楚锋和副总经理赵建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人员。
        健诚瑞枫(北京)商贸有限公司2012年03月27日 成立,是可么多么、布朗博士、hegen、爱婴小铺、凡米粒、妙思乐、完达山、泸州肥儿粉、秋田满满等众多品牌的北京区域代理商及线上经销商。
        交谈中赵总讲到:对于区域代理而言,越来越难做,健诚瑞枫算是转型比较早的,我们从之前的单一以线下区域代理为主,转战结合线上京东、天猫、团购社群、网红带货等多种模式。尤其近两年受疫情影响,线上营销大受欢迎。使我们深刻的意识到,在这个私域流量的时代,企业们应该挖掘新的销售方式,线下销售已经不是唯一出路。那么后面,线下我们希望可以联合更多的相关的服务机构,共同合作,线上我们也是希望可以探索更多渠道,这两方面都希望可以得到协会的帮助。

产品一角
        徐总讲到:对于代理商而言,不能只靠刷脸,要靠产品走市场!产品的质量是首要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能与多渠道合作来对接产品。之前我们以用品为主,今年我们新的类目打算想让零辅食类的产品加入进来。我们选品的原则是:一定是质优有卖点,有故事!
        最后,协会秘书处将今年的活动计划分享给徐董和赵总,并表示会积极努力的帮助会员企业嫁接需要的资源,希望健诚瑞枫多多参参加协会的各种活动。最后徐总和赵总表示:欢迎协会秘书处多多来访,同时欢迎会员企业与健诚瑞枫交流合作!(因番小茄小儿推拿连锁机构有线上选品需求,健诚瑞枫有拓展异业渠道需求,走访当天,协会秘书处就帮健诚瑞枫对接了番小茄。)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