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协会间交流,学习他人之长——协会秘书处拜访北京品牌协会

加强协会间交流,学习他人之长——协会秘书处拜访北京品牌协会
        加强协会间交流,学习他人之长。近日,协会秘书处在副秘书长杨红玲的带领下交流拜访了北京品牌协会。受到了北京品牌协会秘书长夏明、办公室主任柳薇的热情接待。
        据介绍,北京品牌协会是经政府批准成立的一个专业性、公益性、学术性团体组织。2010年由北京市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及与品牌零售业有关的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组织。
        北京品牌协会秘书长夏明介绍了北京品牌协会的情况,该协会目前有会员企业200余家,有国内品牌商业、跨国品牌商业、北京著名生产企业、老字号企业、餐饮企业、特色商业街区、商业地产、品牌代理商和商业机构等。主要组织、承办了全国和北京市商业服务业金牌店长大赛和职业经理人50强大赛等活动,在品牌培训、经理人培训、店长管理培训方面经验颇丰。
        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介绍了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的目前情况。
        双方最后在会员共建、资源共享上达成共识,愿一起合作组织会员活动、培训、大型赛事等。同时夏秘书长提出愿意与市级协会沟行业协会之间联动的想法,以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后续合作能帮助会员企业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