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会会长单位—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Beijing Jingzheng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由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独自创办的“京正•孕婴童产品博览会”(MICF:Mother-Infant-Child Products Fair),自2003年举办以来,经历了十年的卓越发展,现成为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它涵盖了全球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是孕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孕婴童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更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现已在北京、广州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展品涉及到:童装、婴装、童鞋、孕装和孕妇内衣,母婴用品、童车床及床上用品、儿童家俱、婴儿及儿童玩具、教育用品、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等孕婴童全系列产品。

       在举办展览的同时,京正公司还举办诸多对行业具有大影响力的研讨会活劝,使展商和经销商共聚一堂,面对面交流。2008年京正启动“京正•婴难会答谢订货会之旅”,深入全国重点城市,激活孕婴行业区域贸易,发展二三线城市渠道商,帮助展商更广泛更准确的获得商机。目前已成功举办了河南、湖北、福建、山东、广西、江西、湖南、四川、重庆、山西、陕西、辽宁、吉林、江苏、安徽等地15站的答谢活动,得到了企业与当地代理商、经销商的认可与支持。

      为紧密区域性孕婴童生产企业的交流与沟通,京正公司首次将区域企业聚集一堂,召开“京正•母婴产业系列座谈会”,座谈会首站在江西南昌举行,会上京正公司联合江西婴童企业,正式成立了江西孕婴童食品安全联盟。座谈会相继在汕头召开,会上京正公司号召汕头众企业“打造汕头孕婴童龙头产业链”,发挥地区资源优势,早日实现孕婴童产业龙头地位。一系列答谢会、订货会的成功举办,为京正孕婴展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助推了中国孕婴童行业的磅礴发展

       2010年京正将发展视角转向海外市场,组织了全球系列海外参展及考察活动,了解全球孕婴童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先后组团参观了德国科隆国际婴幼及少年儿童用品展览会(K+J)、美国ABC儿童用品展,为中国的孕婴童行业与国际化的接轨搭建起友谊的桥梁。

       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主、承办大型会展活动的专业服务公司,包括专业类展会,大型会议活动,组织中国企业参加境外展会及境外考察等活动。公司自2001年成立至今,成功举办了多次国内大型展览、会议活动及海外考察,逐步发展成为会展服务行业优秀企业。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