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婴童展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京正·婴雄会走进魅力草原内蒙古
2014-7-3 www.kidsnet.cn
 


      2014年6月27日,京正·婴雄会内蒙站在一片欢乐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内蒙及周边的数百位经销商参会。

  2014京正·婴雄会第三站走进了美丽的草原城市内蒙古呼和浩特,作为内蒙古的首府,是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科教、金融中心,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城、“中国乳都”和国家森林城市。


      主持人身着蒙古服饰,潇洒而不失娇美,立即吸引了全场的关注。热情好客的内蒙人,不仅带着学习和订货的目的来到活动现场,而且还带来了精彩的民族节目。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提升交流互动,本地订货会准备了非常多的礼品。会议现场扫描“京正孕婴童展”官方微信后在微社区进行话题互动以及和厂商互动问答,赢取迷你无线路由和协办及支持单位提供的惊喜大奖!企业问答环节,经销商朋友们踊跃发言,答对即可领取一份精美奖品。在京正微社区里,大家积极参与交流,现场滚动大屏幕显示着大家的感言,微信抽奖环节也是激动人心。

  本次活动的心灵鸡汤,婴童行业大咖刘崇峰老师带来了《提升客单价---突破门店销售增长瓶颈的最有效手段》的精彩课程。内蒙的经销商不仅好客,而且非常爱学习,现场经销商朋友们边听边做记录。不少经销商表示,通过刘老师的现场分享,为他们店铺运作带了非常大的启迪。


      第二天(27日)上午,订货会在三层多功能厅准时进行,三元、贝亲、小硕士、茵茵、趣儿、美羚、幼一屋、宝兔贝熊、爱.唯乳、金时尚、三屏、DutchCow、荷兰乳牛、冠军宝贝、良良、皇星e族、爱因美、bobo、小米米、惠步舒、卡洛塔妮羊奶粉、卡洛塔妮牛奶粉、泰迪熊超薄纸尿裤、花王纸尿裤、斑博纸尿裤、丽程荞麦褥、优安、妈妈爱、维它纤维、小铁人、十月天使、贝立安、安儿欣、日康、喜多、念亲、比优、英氏、中亲、美啦美啦、乐鲜、尚可诗、爱达力、每伴、贝斯美、阿颖、澳优美纳多、雅滋美特、艾妮宝贝、爱孚、多拉米、兔兔、NO。1BABY、贝贝鸭、易简、小浣熊等众多知名母婴品牌参与。

  丰富的产品为经销商们提供了充分的选择。大家都忙着挑选自己关注的品牌,与厂商进行火热的沟通洽谈,产品多多。

  内蒙有辽阔的草原,成群的牛羊,质朴的民俗,是旅游的去处。但内蒙人口较少,而且母婴消费人群较为分散,所以之前内蒙古很少有大型的母婴活动,此次,京正·婴雄会走进内蒙呼和浩特,吸引了很多的人群参与,更是获得了行业极大的关注。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