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导购之星专刊|认真对待高效完成 ——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教材编写工作进展顺利
认真对待高效完成
——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教材编写工作进展顺利
        自4月27日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执行委员会正式成立以来,各职能部门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工作。
        评判组负责人北京贝特宝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余铭洲抓紧研究制定竞赛规则,他首先参考历届大赛主办方发的实施方案中的规定,又紧密结合我们申办的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的具体教材内容,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开展工作。
        教材研发组成员既工作会上明确分工后,各企业快马加鞭积极准备教材。
        今天(5月8日)离我们预定的交初稿的时间还有将近一周的时间,但是乐友国际商业集团负责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教材研发的培训讲师王莹已经将其负责编写的所有内容提前完成。
        本次教材编写,乐友负责的部分有母婴用品店的服务对象及特点、职业规范、 纸尿裤、童鞋、 玩具等等,可谓内容非常庞杂。但是王莹老师及其乐友强大的培训团队高效的完成了工作,教材内容严谨详实有科学依据。
        负责编写童装及喂哺用品的友昌集团也于昨日将部分内容先行提交。
        正是有了执委会成员认真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工作效率,我们的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才能顺利推进,秘书处全体成员代表协会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撰稿人:崔秋丽 编校:崔秋丽 审核:郝凤琴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导演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