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导购之星专刊|广泛动员,认真倾听,积极落实以赛促学的目的

广泛动员,认真倾听,积极落实以赛促学的目的

    继4月16日和28日协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关于报名参加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的通知和举办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启动仪式后,秘书长郝凤琴率秘书金珠、秋丽又于5月13、14两天先后走访了苏宁红孩子、密云京婴城(安安宝贝)两个非会员企业,解读导购之星技能大赛工作方案,邀请两个已经具有品牌效应的母婴零售企业参加大赛、加入协会。
    在与苏宁红孩子侯代元总监、京婴城赵伟总经理深入的交谈中,两个企业一方面都表示了入会的愿望,也对导购之星技能大赛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是促进员工加强学习、开拓眼界、提高技能、认识自我的好机会,是企业扩大社会影响力的好机会。他们均表示要积极组织报名参赛。
    针对交流中两个企业普遍存在的怕影响企业经营的担心。秘书长郝凤琴表示,以赛促学,普及、提高、选优是大赛的宗旨和目的。协会将根据走访中企业反映的情况,对大赛的组织工作进行适度的调整,以适应企业的工作实际,满足和保护企业的参赛热情,绝不会因为组织活动而影响了企业的经营。
    苏宁红孩子是苏宁集团欲打造的第二个大型连锁项目。依托苏宁强大的资本实力,苏宁红孩子在员工培训上已经实现全员持有育婴师资质上岗。密云京婴城(安安宝贝)则以稳健的发展速度拔得密云母婴市场头筹。纵观坐落在密云朗福儿童广场内的旗舰店,其明亮的店堂、缤纷的色彩、温馨的提示、俏皮的指引、丰富的品类无不透着用心和温暖。反映了京婴城已经从商品导向顾客导向的转变。
 

与苏宁红孩子侯总交流中

 

与京婴城(安安宝贝)赵总交流中

    通过走访,秘书处全体不仅感受到了企业对协会的热情和期望,也看到了在激烈的母婴市场竞争中企业自强不息的努力,深受启发、深感责任重大。
    走访之后,秘书处迅速开会。决定,为争取报名企业的全员培训,在继续小教员培训计划的同时,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提供线上授课和实行线上初赛,为参赛企业全体员工提供免费、时时学习的机会。
 撰稿人:郝凤琴、崔秋丽  编校:崔秋丽  审核:郝凤琴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导演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