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导购之星专刊|会长单位带头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技能大赛
会长单位带头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技能大赛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职业技能,更好的为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服务,会长单位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带头支持协会工作,全员报名参加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
        京正国际作为孕婴童展的创办者,多年来始终走在孕婴童行业的前列,为促进孕婴童行业不断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京正又是协会的会长单位,对协会的工作一直给予充分支持。
        对于这次协会第一次承办大型政府赛事,京正国际总经理、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当即表示,京正国际全员报名参加比赛!对此,协会深表感谢。
                                                  
        目前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报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截止今日累计已有乐友、快乐娃、苏宁红孩子、安安京婴城、宝贝计划等多家会员及非会员企业报名参赛,还有很多通过比菲德、马博士的宣传渠道报名的个人参赛者。我们热烈期待更多企业报名参赛。
        撰稿人:崔秋丽 编校:崔秋丽  审核:郝凤琴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导演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