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精彩 华丽绽放!“母婴店导购之星”决赛精彩瞬间
 
  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决赛于9月18日下午在北京出版集团落下帷幕。来自乐友、快乐娃、苏宁红孩子、安安宝贝、马博士等连锁品牌,21家母婴门店的30名决赛选手进行了精彩对决。


 
  决赛启动仪式由副秘书长杨红玲主持,中国商业联合会采购商分会副会长、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田旭升出席并致辞。会长邓正学做动员讲话,决赛评委代表、大赛监督员分别进行了宣誓发言。北京市商业联合会购买服务部部长 张莉萍出席了活动,同时大赛得到了参赛企业负责人的高度重视,乐友国际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品牌中心副总裁 高海燕、北京世纪快乐娃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四牙、北京安安京婴城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伟均亲自出席了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田秘书长、张部长、与邓正学会长和参赛企业负责人共同巡视了实操考核现场情况,并对于大赛的考核内容、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决赛考核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部分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考核,重点考核母婴店导购人员的基础素质,内容包括:母婴店导购人员的从业要求、道德规范、职业规范,母婴用品店的服务对象及特点,婴幼儿护理常识、母婴食品、母婴用品、玩具等相关专业知识等。

选手正在完成辅食推荐及演示婴儿米粉正确冲调方式的考核

 
选手正在完成为婴幼儿推荐选择零食部分的考核


选手正在完成奶粉推荐及冲调演示的考核


选手正在完成解决宝宝漏尿问题及演示正确穿纸尿裤方法的考核


选手正在完成喂哺用品推荐的考核


选手正在完成婴幼儿洗护产品的推荐的考核


选手正在完成儿童安全座椅推荐及安装演示的考核


选手正在完成童装、童鞋推荐的考核


选手正在完成玩具推荐的考核
 
  实操考核模拟母婴门店卖场环境,设置三个考核区。食品区包括奶粉、辅食、零食、辅食营养品;用品区包括洗护用品、喂养用品、纸品;服装玩具区包括童装、童鞋、玩具、儿童安全座椅等。每个区域的评委团都是由3位行业专家评委和2位消费者评委组成。选手根据随机抽取设定的情景,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并做现场演示。评委从接待客人态度,客户需求了解,解决顾客需求,熟练演示操作,专业讲解,消费体验等角度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判。

每个区域的评委团都是由3位行业专家评委和2位消费者评委组成
 
  目前,“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决赛进行统计、判卷工作,最终结果将于9月底前揭晓,敬请期待!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