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财税服务部的决定
关于成立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财税服务部的决定
各位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服务工作,帮助会员企业了解税法知识及政策导向,利用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合理合规地降低税负。经第二届第八次理事会研究,决定与北京白马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财税服务部”。以合规为核心,以税法为切入点,帮助企业优化经营能力、管理能力、资本能力,实现企业整体价值提升。
   财税服务部联系人:陈佳妮 
   办公室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科大厦C座6层(中心与北京白马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合署办公)
  
理事会
2021年4月22日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财税服务部简介
一、北京白马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财合税是拥有上市公司背景的一站式财税法服务机构。公司汇聚了中国财税法领域核心竞争力资源,建立了辐射全国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体系。专家咨询平台集合了找专家、学课程、问问题、查税法、财税头条、灵活用工等功能,海量用户通过平台学习专业课程,交流行业知识,咨询业务,落地需求。
线下在全国拥有百余家区域公司和联盟机构,为千万纳税人提供财税代理、税务筹划、股权设计、并购重组、涉税争议解决等各类涉税服务。
北京区域——白马企服公司依托北京这个政治中心的特点,在总公司业务基础上,利用自身行业发展优势,深耕母婴、产康、传媒领域,为广大企业带来定制的组合式财税策划。
二、财税服务部服务内容:
免费服务:
1、财税宣贯——结合协会媒体矩阵发布的信息,针对行业特点和企业性质,单项答疑政策的适配及应用;
2、财税体检——就两套账多层次合并等合规需求,做企业财税体检;
3、财税培训——通过调研,针对企业财务维度适配经济业务展开中的不足,进行技能补课及答疑(集中、分行业及规模展开);
(二)收费业务:(费用以实际项目产生的费用为准)
1、出具财税意见——为企业的收并购项目、资产买卖、资产投资等财税维度进行尽职调查并出具意见书;(全国范围)
2、普通专项——(1)用工优化:结合企业经济业务特征,运营多维度组合的先进技术出具最优用工方案,并指导落地;(2)收入优化:根据财税体检结果,结合企业最终意见,指导企业分解收入,适配税优地政策,并指导落地。包括税优地设立、托管、政策延续申请。(3)经济主体全国通办——分子公司全国设立、财务托管。
3、疑难专项服务——(1)高新技术企业财税辅导:为申请高新、申请高新后的财务数据做指导,以顺利年审、技术维度数据清晰为结果;(2)国家税务局行政处罚申诉:运用多年税局系统内影响力和行业口碑,协助企业做处罚申诉,以部分或全部免除责任为结项。
4、财税常年顾问——围绕企业在经济业务发展中的新旧模式的财税梳理、股东所涉及产业的财税咨询、资产交易中的财税优化指导、成本及费用列支账务合规等五个维度展开服务。
5、财税能力深造——组织会员企业的实际控制人、财务分类别前往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财政实战课学习,了解税制、了解突破点、找到解决办法,从而提升企业高层整体财税解读和决策能力。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