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童协组织观看革命电影《跨过鸭绿江》

京童协组织观看革命电影《跨过鸭绿江》
        2022年1月20日,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组织秘书处及会员单位党员、积极分子6名,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纪念抗美援朝胜利的电影《跨过鸭绿江》。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全面展示了从战前国际形势的快速演变到板门店停战协议的签署,涉及中国人民志愿军对战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的整个抗美援朝战争过程。影片讲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的全时空格局,呈现了激烈的战斗场面,也充分展示了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略思维、统帅指挥员们的战场策略和全体志愿军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和英勇无畏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之中,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为孕婴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协会会长、京正支部书记邓正学强调,我们要从影片中铭记伟大胜利,汲取伟大力量,赓续伟大精神,让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入心入脑,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