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述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微信营销的传播要点》培训活动

  2014年5月29日,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2014年展会结束以后第一次培训会在世纪金源大饭店圆满召开。此次会议是协会自年会以后第一次召开的培训会。
  微信营销的大热,使得不少企业争先恐后的进入微信公众账号平台,打造专属的企业微信营销平台,但是对于企业微信应该如何去运营以及微信营销的要点大家并不是很清楚。怎样才能通过微信,真正的达到营销的目的是很多企业现在比较困惑的问题。此次协会特邀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商业研究所所长、北京商业经济学会秘书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赖阳老师,为协会企业讲述在“云消费”时代的变革下,人们消费的理念不断变化下,微信营销传播的要点是什么,微信营销应该怎么做。

报道链接:2014培训活动《微信营销的传播要点》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